一只小蘑菇👑

!杂食!
DC巨人中土我永远的老家
天雷:虫铁虫(一踩就爆炸)
随缘产粮选手 有cos就发
淡漫威坑

武汉正义联盟电影包场活动群宣

【群宣】【劳扩】武汉正义联盟包场活动群    群号码:666389646
“What’s your superpower again?” “I‘am rich.”
       首先欢迎加入本群,本群暂时为武汉正义联盟电影包场活动意向群,不论你是DC真爱粉还是路人粉,无论你是妹子还是汉子,只要你想要与真正爱好此电影的人一同分享此电影,本群都非常欢迎你的加入。        正义联盟电影来之不易,正联六巨头同框是每个粉丝所期待的(虽然没有绿灯),与其他DC粉一同在电影院观看正联也是众望所归。        本群可以一本正经的谈论剧情或是角色,也可以讨论cp;既可以吐槽,也可以开车。在这里,你能遇到更多与自己兴趣相同的人,@感受到更多的愉悦。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加入本群,谢谢(>◡<)
       私心占tag致歉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