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蘑菇👑

!杂食!
DC巨人中土我永远的老家
天雷:虫铁虫(一踩就爆炸)
随缘产粮选手 有cos就发
淡漫威坑

每位蝙蝠家的成员都有一只氪星人,除了夜翼


圣诞甜饼一发完
WARNING:
1.提及cp:超蝙、Kontim、Damijon、jaydick(大概?)
2.假装路易斯女王不存在系列
3.设定为克拉克与布鲁斯在一起不久
4.时间线是不存在的
5.OOC
6.小学生文笔,被雷到了可以喷_(:з」∠)_

SUMMARY:
克拉克终于表白成功了,肯特夫人认为克拉克应该与布鲁斯的家庭成员多接触并且得到他们的认可,于是提议邀请罗宾们一同共度平安夜。

  今年冬天比起往年要寒冷许多,但是人们对于即将到来的平安夜的期待,使这冬日变得有了些许温暖。
  克拉克·肯特AKA超人,正在自家遥远乡村的小房子内帮助肯特夫人列出圣诞节前的购物清单。
  “也许我们不需要这么多水果酱,母亲。”克拉克认真的检查了一遍母亲玛莎列出的购物清单,指着上面被从两瓶改为十瓶的水果酱略带疑惑的说。
  “哦对,说起这个,我想你应该会邀请布鲁斯和他的儿子达米安一起享受平安夜晚餐的对么?”
  “当然母亲,但是……”
  “我想你今年应该也邀请布鲁斯的养子们一起不是么?”玛莎从购物清单中抬起头,一副“儿子我都懂”的眼神看着儿子。
  ……也不需要那么多水果酱。
  “什么?!”
  “奶奶你是说我们今年要邀请达米安的哥哥们么?!”乔纳森不知忽然从哪里蹦了出来,完全忽视掉父亲惊恐的神色,激动的跑到玛莎身边。
  “是的我正是这么想的。”玛莎温柔的摸了摸乔柔软的短发,笑容十分温暖。
  “母亲,我并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
  在一次他听布鲁斯讲述达米安曾想着如何干掉他的哥哥们的故事后。
  “这当然是个好主意儿子,与爱人的家人更加熟悉,对你是有好处的。”玛莎语重心长的说。
  “母亲你……都知道?”克拉克并没有感觉太过惊讶,毕竟是养育自己的母亲,总有些事情是她不用如何调查也能用直觉发现的,比如他和布鲁斯的恋情。
  “我当然知道,你们俩每次见面所产生的荷尔蒙都快把我这个老家伙熏晕了。”
  克拉克尴尬的扯了扯嘴角,“也许你是对的母亲,我会和布鲁斯说的。”
  “我听达米安说他的哥哥们是一群……”乔对于是否引用达米安的形容词犹豫了一下,“蠢货。除了那个叫德雷克的还有些智商。”
  “不要在不了解别人的情况下随意评价他人乔纳森。”克拉克用力的揉了揉乔的头发。
  “达米安总是这么评价他的哥哥们。”乔撅了撅嘴。
  “唉……看来我需要和布鲁斯对于他的教育问题好好的沟通一下了。”
  ……虽然就算沟通了也没什么作用就是了。

  超人第二天便在瞭望塔找到了蝙蝠侠。

  对于超人完全意料之外的邀请,蝙蝠侠表示如果万能的超人不怕自家小房子的屋顶被几只叽叽喳喳的小鸟掀翻的话,他完全不排斥这个邀请。
  超人以一副完全自信能够搞定几个男孩子的姿态,希望布鲁斯的养子们都能来到他家共度温馨的圣诞夜。
  蝙蝠侠在蝙蝠家内线里传达了来自超人先生的邀请。
  平安夜很快便到来了。

  第一个到达也是唯一一个准时到达的是迪克·格雷森AKA夜翼。

“呼……终于赶到了。”迪克调整了一下呼吸,又拍了拍紧身衣上的雪花,这可是他第一次来到超人家,超人家和他想象中一样小(住惯了韦恩宅的迪克如是想)。
  言归正传,此时的迪克有些紧张,要知道超人可是他小时候的第二偶像(第一当然是老爸蝙蝠侠),迪克四处张望了一下,确定没有哪里有问题后,抬手正准备敲门时,门像是感应到了他的存在一般被打开了。
  门后面出现的是超人……准确的说是戴着黑框平光镜的克拉克的脸。
  “……”非“工作”时间见到超人,这可是头一回,迪克显得有些局促,“呃……你……你好。”迪克朝着面前的克拉克挥了挥手。
“是布鲁斯家的养子终于来了么?我还以为他们不会来了呢……”门内一位老妇人的声音由远及近,一直到克拉克身边出现了一张老妇人的脸,迪克确定这位老妇人是超人的母亲,“让我看看是不是真的是一群帅小伙。”老妇人用手肘挤了挤克拉克,后者很自觉的给母亲让出位置。
  “哦天啊,孩子你怎么还穿着制服,快进来快进来,千万别着凉了!”看见迪克依旧穿着紧身衣,玛莎将克拉克推到一边,赶忙伸出胳膊招呼着迪克进屋,“克拉克,赶紧给这孩子准备一杯热巧克力!”
  “好的母亲。”
  “不……不用了麻烦了肯特夫人。”迪克不好意思的被玛莎牵着带进屋内。
  “这没什么麻烦的!”玛莎热情的将迪克领进客厅,早早到达的布鲁斯正坐在客厅内的沙发上一边喝着热巧一边看着杂志,而一旁的达米安和乔正在打着电子游戏,那边时不时传来达米安故作嘲讽的话语,乔则不服输的更加投入到电子竞技中。
  “你穿的也太少了,快把这件大衣披上,今天可是平安夜,难道坏蛋们平安夜也不消停么?”玛莎一边叨唠着,一边将挂在旁边一看就非常暖和的毛皮大衣给迪克披上。
  “肯特夫人,这太麻烦您了,我不冷的。”迪克因为玛莎的热情有些不好意思。
  “把衣服穿上迪克,你的牙齿已经要合不上了。”布鲁斯从杂志上抬起头,看着自家的大儿子。
  “嗯……好吧。”毕竟蝙蝠老爸都开口了,而且迪克也的确很冷。
  “哦对了,孩子你还没自我介绍呢。”
  “我叫理查德格雷森,您可以叫我迪克,是……布鲁斯的一个养子。”迪克还从没在任何人面前这样介绍自己呢。
  “那你就是大哥了不是么?”玛莎温柔的看着迪克,眼里是迪克从未见过的神色,一种属于母亲的眼神。
  迪克感觉心里暖暖的,不仅是源于身上的大衣,或是正在燃烧着小火的壁炉。
  “照顾弟弟们可是件麻烦事,尤其是在这种特别的家庭。”玛莎心情复杂的拍拍迪克的肩膀。
  “我才不需要愚蠢的迪基鸟的照顾!”达米安表示第一个不服。
  “达米安!”
  “我这叫实话实说!我可是十一岁前就学会了七国语言,发表了五篇博士论文!”达米安直接抛下手中的游戏机,扭头激烈的反驳自家老爸。
  “这就是你需要人照顾的原因。”
  “T T”
  就在房间内的气氛一度陷入僵局时,热巧克力的香气飘进了房间内。
  “嗯……有谁需要热巧克力么?”超人先生一手端着放着几杯热巧克力的托盘,一手尴尬的挠挠头。房间内拔剑弩张的氛围让他很是无奈,虽然他也有些习惯了,不管蝙蝠家的人走到哪,碰到一起多半是一场“恶战”。不过今天可是平安夜,克拉克可不希望大蝙蝠和几只罗宾鸟将自家房顶掀翻。
  “布鲁斯?”克拉克轻唤了一声恋人的名字。
  “谢谢。”布鲁斯接过克拉克递过来的热巧,顺便给了克拉克一个只有在扮演花花公子才会露出的勾人笑容。
  小镇男孩微红了脸,“咳咳,还有谁需要热巧么?”
  达米安:T T
  迪克:……(我是不是应该拿一杯……)
  “叩叩”敲门声适时的响起了。
  “我来开门!”结束了与达米安在电子游戏上的“恶斗”,乔第一个从毛绒地毯上跳起来主动去开门。
 
  “康纳哥哥?!”打开小屋的木门,乔惊讶的看到了许久未见的康纳。
  “嘘——”康纳不好意思的做了一个禁声的手势,用眼神示意了一下怀里的提姆。
  怀中的人并没有意识到此时此刻的情况,蜷缩在康纳怀里像一只乖巧的短毛猫,黑色披风紧紧的裹着提姆,原本有力的身躯此时却显得有些娇小。提姆的呼吸平缓,双手放在胸前,安静的躺在康纳怀中。
  “康纳?!”宁静的氛围只持续了不到十秒便被门内肯特夫人的惊呼声打断了,随之而来的还有急促的脚步声。
  “唔……”被吵到的提姆不安的扭动了一下,缓缓地睁开了双眼,“我们到了么康纳?”提姆的双眼还有些迷蒙。
  “哦,抱歉,我是不是吵到他了。”肯特夫人看到门前的景象放低了音量,“快进来吧。”
  提姆因为肯特夫人的声音清醒了不少,扭过头看向门边,看到乔和肯特夫人的身影脑袋当机了有半秒钟时间,终于意识到了情况哪里不太对。
  “康……康纳……”提姆感觉自己的脸要烧起来了。
  这简直比被蝙蝠爸爸抓现行更加尴尬。
  “嗯?”康纳似乎还没意识到哪里不对。
  “快把我放下来!”提姆小声提醒。
  康纳听话的将提姆放了下来,两人跟着肯特夫人走进屋内。

  “在我掏出最后一颗从老蝙蝠那里顺来的氪石前放开我!”杰森陶德AKA红头罩,在被比扎罗用大概是会压碎胸骨的力道整个儿牢牢抱住了大约有一刻钟以后,杰森终于忍无可忍,怒吼出声。
  “大红……泡……窝”比扎罗坚定地不放手,日常口齿不清的说着。
  杰森:???
  “泡……其……”
  杰森终于明白了比扎罗的意思,他以为自己要抛弃他。阿尔忒弥斯独自外出去处理自己的家庭事务,法外者只剩杰森和比扎罗留在他们的“秘密基地”内。杰森本打算趁着比扎罗刚刚睡着时一个人偷偷出去的,避免和比扎罗产生语言上的沟通困难而导致平安夜家庭聚餐迟到,但是没想到这个大个子并没有睡沉,杰森的一点点响动便吵醒了比扎罗,然后便导致了现在杰森被比扎罗紧紧拴在怀里的“熊抱”状态。
  “我她妈的只是去看看老蝙蝠和那个氪星人!”还有迪基鸟。
  红头罩的语气一如往常的暴躁,但是足够解释他偷偷摸摸一人准备溜出去的缘由。
  “比扎罗……”比扎罗因为杰森的语气竟有些委屈,“比扎罗……也想去。”
  大个子居然清楚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杰森表情复杂的看着近在咫尺的大个子灰灰的大脸,迟疑了大概有半个地球秒,“好吧。”
  “比扎罗……”比扎罗吸了吸鼻子,“最喜欢大红了!”同时加大了怀抱杰森的力度。
  “如果不想我平安夜因为拥抱而死的话就快放开我你这个蠢货!”杰森感觉自己的忍耐已经到极限了。
  比扎罗更加委屈了,但是还是放开了杰森。
  杰森给了比扎罗一个眼神,便转身头也不回的打开量子传送门,输入目的地地址代码,比扎罗则乖乖的跟在杰森身后,用杰森的感觉形容,就是像一条灰灰的大型犬一样。
  杰森自认帅气的大步走进量子传送门,完全没有注意到传送门后的景象,直到杰森感觉双脚踩了隔空。
  “卧槽啊啊啊啊”
  杰森只感觉冷风在耳边呼啸而过,冬日的寒风在脸上划得生疼。

  克拉克感觉小房子轻微的振动了一下。
  房子内蝙蝠一家十分默契的进入警戒状态,蝙蝠侠第一个站起身,示意其他人先不要动。
  布鲁斯推开门,看见在风雪后面,出现了一个巨大但是却行动笨拙的影子,影子并没有明显的敌意,但是布鲁斯习惯性的保持着随时可以爆发的战斗状态。
  布鲁斯感觉身边有一阵风掠过。
 
  “他娘的量子传送器什么毛病!”杰森只感觉头痛不止,从半空中摔下来的感觉并不好受,虽然有厚厚的积雪将他接住。
  “啧啧啧,陶德,你的登场方式还真是特别,是被圣诞老人从他的雪橇上赶下来了么?”达米安双手抱胸,居高临下的看着躺在雪地里还没缓过劲来的杰森,一如既往的见面就开启嘲讽模式。
  “居然还相信圣诞老人这种鬼话,崽子就是崽子。”杰森迅速站起身,身高优势立显,下巴微扬,俯视着恶魔崽子。
  “谁他妈是崽子!”
  “你啊。”
  “你是不是想打架愚蠢的陶德!”
  “来啊。”
  “谁他妈……”剑刃还未出鞘,达米安感觉一片巨大的阴影将他笼罩,接着便感觉自己被拎了起来。
  “不要……打架……”比扎罗坑坑巴巴的说。
  “愚蠢的大个子!快放开我!”达米安在比扎罗的魔爪下奋力挣扎着,但是他的挣扎显然毫无用处。
  “比扎罗,把他放下来。”蝙蝠侠沉着脸,用的是命令的语气。
  比扎罗耸耸肩,将达米安放了下来。
  杰森不屑的哼了一声,拍了拍身上的雪花。
  “进屋去吧。”布鲁斯说。
  达米安不服气的瞪了杰森一眼,跟着老爸走进了屋,杰森则跟在后面。
  克拉克的小房子对于比扎罗来说实在是太小了,无奈杰森只好将比扎罗安顿在房子外的长木凳上,不过比扎罗倒也不介意,乖乖的抱着肯特夫人友情提供的水果派,安静的一个人享受着。
 
  “孩子你终于来了,外面很冷吧,来喝杯热可可吧!”杰森被肯特夫人的热情搞得有些不知所措,“还有水果派,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来坐过来吧,大家都在这边。”
  “……好。”
  屋子内格外暖和,圣诞树上挂着彩灯闪着鲜艳但是并不刺眼的暖色调灯光,不大餐厅内充满了水果派和热可可甜甜的味道,温馨且令人有安全感。
  红头罩感到更加别扭了。
  “快进来吧,站在门口干什么?”玛莎将热可可塞进杰森手心。
  暖暖的。
  “嗨小翅膀你终于来了!”迪克朝着杰森挥挥手,示意杰森来到自己身边,杰森也很难得的听迪克的话,坐在了他的身边。
  对面的提姆一边吃着水果派,一边小声的与身边的康纳交谈着,时不时因为聊到什么搞笑的事情而发出小声的笑声。
  杰森从未见过提姆会笑得如此放松。
  康纳旁边坐着克拉克和布鲁斯,克拉克一直在絮絮叨叨的和布鲁斯说着什么,而布鲁斯也认真的听着,时不时的点点头,有时还会故意露出花花公子笑,引得克拉克脸红。
  达米安和乔则坐在迪克旁边,两人吃的飞快,好像是在比谁吃的更快。

  没有夜巡的压力,没有丢命的危险,这是一个平淡但是却格外温暖的圣诞夜。
  “来小翅膀多吃一点。”迪克看到杰森的盘子已经空了,又往杰森的盘子里放了一块水果派。
  “谢谢。”
  “天呐小翅膀居然随我说了谢谢!”迪克惊叹着。
  “你太夸张了,蠢迪基。”杰森故作嫌弃的看着自家大哥。

  事实证明,蝙蝠一家加上克拉克和乔,对于水果派的战斗力是非常强大的,要知道肯特夫人可是准备了二十瓶水果酱。

  “终于能够独处了。”吃晚饭后克拉克和布鲁斯两人依旧呆在餐厅内。
  “你在期待着什么么童子军?”布鲁斯故意调笑着看着克拉克,“今天可是平安夜。”
  “如果你明天不想下不了床的话,就不要再用这种眼神勾引我了布鲁斯。”克拉克有些无奈,布鲁斯整个晚餐都在不断的暗示自己,要知道他可是忍耐了一整个晚餐。
  “我很乐意试一下。”布鲁斯主动吻上了克拉克。
  “小鸟们还在呢!”克拉克急忙推开布鲁斯。
  “我可以小点声。”
  “拉奥啊。”理智之弦彻底绷断,布鲁斯只感觉克拉克瞬间撕开了自己的衣服。
  布鲁斯咽了口口水,心底对后面的发展产生的深深的担忧。

  晚餐结束后提姆和康纳选择呆在了康纳的房间里。
  “嗯……”提姆因为康纳的吻哼出了声,“他们还在屋子里呢。”提姆趁着吻的间隙小声的提醒着康纳。
  “今天可是平安夜!”康纳不满的看着提姆,活像一条中型犬。
  “唉……好吧,我小点声吧。”提姆可招架不住康纳眼神,只好表示投降。
  下一秒康纳便毫不忍耐的朝提姆扑了过去。

  “所以……你要接吻吗?”达米安双手抱胸,挑着眉。
  “达米安!”乔涨红了脸,要知道他的超级听力现在可是能够清清楚楚的听到父亲他们还有康纳他们在做什么,更可怕的是乔还控制不住自己的超级听力!
  猜到乔在正听到什么的达米安,甚至还恶趣味的调戏着乔纳森。
  “哼!亲就亲,谁怕谁!今天可是平安夜!”
  “什……”达米安还没说完便被男孩柔软的双唇堵住了嘴。

  “所以……整个蝙蝠家只有我没有一只氪星人?”迪克和杰森还有比扎罗并排坐在屋子外的长凳上。
  “你是想要一个么?我不介意把比扎罗给你。”
  “不不不,这种大块头我可对付不了。”迪克摆摆手,“也许……我只是需要一个接吻对象,毕竟今天可是平安夜。”
  杰森瞅了迪克一眼,扭过头快速的在迪克嘴唇上印上一吻,迪克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这个吻便结束了。
  “蠢迪基。”
  杰森别扭的喃喃道。

  “圣诞快乐,小翅膀。”
  迪克的笑容灿烂到简直要闪瞎杰森的眼睛。
  “圣诞快乐。”
  杰森感觉更加别扭了。

  也许这就是一个别扭的平安夜,起码杰森是这么想的。
 

————————————
作为一个文渣为什么要大晚上的赶圣诞甜饼_(:з」∠)_
感觉写出来和一开始构想的完全不一眼OTZ
不管怎样祝各位看官圣诞快乐!希望这份甜饼有甜到各位!
   

评论(30)

热度(3114)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