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蘑菇👑

!杂食!
DC巨人中土我永远的老家
天雷:虫铁虫(一踩就爆炸)
随缘产粮选手 有cos就发
淡漫威坑

【batfam/主jaydick】平安夜的电影(或许还有电视剧)之夜

SUMMARY:承接去年的圣诞贺文(真实年更选手),克拉克带着康纳乔纳森去外太空执行任务,蝙蝠家决定今年就在韦恩宅度过平安夜和圣诞√

WARNING:

1.OOC

2.cp涉及:jaydick,超蝙,damijondami,kontim(以上cp均已在一起)

3.文中关于正义联盟电影和泰坦电视剧的吐槽纯属个人观点和我想象中的蝙蝠家的态度,如果有读者小可爱不能苟同请谨慎评论谢谢。

正文:

“真没想到今年你居然是第一个到的。”提姆将披风解下挂在旁边的衣架上,穿着紧身衣便瘫在了沙发上,懒得控诉一个人霸占了一大半沙发的杰森,提姆靠在沙发另一边一边休息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和杰森聊着天。

被比扎罗和阿尔忒弥斯从空中飞船中强行扔下来的杰森不想回答提姆的调侃。

不过杰森心里其实并没有表面所表现的那么反感“家庭聚会”,尤其是在他和迪克在一起之后。

“哈!没想到托德你今年居然自愿来了,真是稀奇。”是恶魔崽子的声音,达米安翻过一边的单人沙发,盘起腿坐在了上面。

“你有什么意见么?”杰森抽抽眼角,每次家庭聚会他最想做的事就是好好教训这个恶魔崽子一顿。

“哼!”意料之外的这次达米安并没有顺势拔剑,而是以一种嚣张的表情下巴对着杰森。

杰森也不想和他一番见识,懒懒的靠在沙发上。

紧随着达米安之后的是布鲁斯,一身居家服在身着紧身衣的养子们之间显得格外舒适,看起来今天哥谭的罪犯们很识相的没有选择在这个美好的圣诞夜里搞事情。

布鲁斯随意的坐靠在了另一边的单人沙发上。

“迪克呢?”布鲁斯发现少了一只罗宾鸟。

“布鲁德海文刚刚发生了抢劫案,迪克可能还没搞定。”提姆翻了翻手机上的最新新闻。

“哐当!”房门被撞开的声音。

“呼呼——”迪克喘了喘气,“我没错过什么吧?”注意到投影仪还没打开,迪克松了口气。

“你可以坐我腿上。”杰森拍拍自己结实的大腿。

“呕,真恶心。”达米安翻了个白眼,恋爱中的人果然都是白痴吧。

而迪克也毫不避讳的大方的坐在了杰森的腿上,并将小腿搁在了提姆的腿上,这样基本

整个沙发都是迪克得了,迪克调整了一个相当舒服的姿势,看起来很享受。

达米安看了看自己的小沙发,不得不承认他想和迪克换个位置。

(理智:不,你不想。

“所以今天的活动是电影之夜?我们看什么?”迪克问。

“乔纳森前段时间在去平行宇宙做任务的时候发现了些有意思的东西。”达米安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打蓝光碟。

“哇哦。”迪克接过蓝光碟,“嗯……正义联盟?!是我想的那样么?”

“没错,貌似那个宇宙将我们拍成了电影电视剧,也许还有动画?”达米安分析着。

“有点意思。”原本慵懒的杰森来了点兴趣。

“那我们从正义联盟开始?”迪克提议着。

“我没意见。”提姆说。

不等布鲁斯的回答,达米安便按下了播放键。

“哇哦。这个动画角色开场有点酷炫。”迪克一边吃着杰森递过来的小甜饼一边评价着。

开场便是老蝙蝠的一系列暴力行为,四只小鸟看着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疼。

“那个世界的蝙蝠侠看起来有点胖。”迪克继续评价,“不过挺帅的。”

布鲁斯挑了挑眉。

“当然没有我们的布鲁斯帅!”迪克赶紧补充。

电影过半,四只小鸟感觉有些没趣。

“失忆梗也太俗套了吧,不过这个超人胸肌很不错!”作为超人的铁杆粉丝,迪克当然不会吝啬对于任何一个宇宙的超人的赞美。

“切——我的胸肌也不错。”来自杰森的小小声。

提姆和达米安同时翻了个白眼。

“我也觉得不错。”布鲁斯难得发表了一下对于电影的评价。

提姆/达米安:……

正义联盟电影很快就看完了,虽然四只小鸟感觉剧情比较一般,不过毕竟是另一个宇宙出品,他们还是格外有兴趣。

“看看还有什么……泰坦?”迪克拿起一张碟子,“还是最新出的,不知道是哪一代泰坦。”

“那就看看呗。”杰森抢过碟子迅速的放进投影仪内并按下播放键。

“哇哦,这个迪克还挺帅的。腰和屁股真的不错。”杰森舔了舔嘴唇。

“我的也不错。”这次是来自迪克的小小声。

提姆/达米安:求你们去开个房!

“色调怎么比正义联盟灰暗那么多,这是一家公司出品的么……”提姆很是疑惑的翻看了一下碟片的塑料盒。

“这部剧里居然有你哎小杰鸟!而且还挺可爱。”迪克又吃了一块来自阿福的小甜饼。

“他才没有……”杰森正准备反驳……

达米安:拔剑警告.gif

当剧里的杰森嘚瑟的说着自己被允许开蝙蝠车的时候,剧外的迪克不淡定了,“布鲁斯你居然让杰森开蝙蝠车!”

布鲁斯: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都说长兄如母,杰森没想到迪克看电影电视剧如此的有代入感。

“这只小杰鸟好暴力哦。”看到剧里杰森暴打警察的情节时,迪克表达了自己对于这只小杰鸟的接受不能。

剧集过半,四只小鸟又觉得没意思了。

“所以我还是不知道剧里的我到底在纠结什么……布鲁斯到底干了什么?”

杰森摊摊手,表示不明所以然。

最后他们又随便看了几部,达米安和杰森在是海王还是神奇女侠更好看这个问题上争论不休,而迪克则和蝙蝠侠研究着蝙蝠侠大战超人里所透露的信息。

而提姆,提姆因为发现有他出场的作品实在太少了并不想说话。

平安夜就这样过去了,在外太空执行任务的氪星人们并不知道蝙蝠一家在平安夜都看了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

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感觉这次写的很沙雕_(:з」∠)_

评论(1)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