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蘑菇👑

!杂食!
DC巨人中土我永远的老家
天雷:虫铁虫(一踩就爆炸)
随缘产粮选手 有cos就发
淡漫威坑

当蝙蝠家看到寿屋ikemen系列手办宣传词

突发沙雕段子短打

OOC警告

当蝙蝠家看到寿屋ikemen系列手办宣传词

  这是一个哥谭市难得平静的夜晚,由于蝙蝠侠和超人一起去外太空执行正义联盟任务,哥谭的夜巡暂时由夜翼和罗宾负责。

  “你快盯着那个网页看了一个晚上了,格雷森。”达米安怀中抱着他心爱的长剑,盘着腿与夜翼并肩坐在一栋高楼的天台边缘,一个晚上都没有罪犯给他打击打击,无聊的他看起来有些烦躁。
  “呃……其实并没有什么。”夜翼飞快的思考了一下,决定不把内容告诉达米安。

  看着网页中四个仿佛从乙女游戏并且宣传词也很像乙女游戏走出来的男人(孩),夜翼有些心情复杂。
  达米安当然不能忍受格雷森在自己面前有什么小秘密,灵活如他很快便将夜翼手中的通讯器抢了过来。
  达米安在看到网页的瞬间表情可见的扭曲了一下,“从蝙蝠侠那里学到爱为何物的少年……”
  “这是什么油腻的介绍!?”可怜的通讯器屏幕被达米安掰成了两块,“哼!爱这种东西我才不需要,我学到的应该是实战经验以及我比其他罗宾都要强!”

  通讯器内:
红罗宾:……
红头罩:……

  “呃——他们都在线哦。”夜翼好心的提醒着。
  “哼!这是哪家手办公司,我明天就叫父亲把它买下来!”
  “转移话题是不好的哦。”夜翼继续提醒。

  “爱着、同时也恨着蝙蝠侠?!”通讯器对面收到网址的红头罩用不可置信的语气念出了他的宣传词。
  “我觉得这个宣传词很准确哦小翅膀!”夜翼看热闹不嫌事大。
  “啧……谁会爱着那个黑漆漆的老蝙蝠……”
  “那你为什么答应帮忙夜巡?”红罗宾适时的开口戳破红头罩说辞。
  “为了不让某个很弱的罗宾死于非命。”
  “陶德!!!!”拔剑破空的声音传来,达米安决定夜巡结束后就回蝙蝠洞宰了某个嚣张的红桶精。

  “从蝙蝠侠那里重新获得关爱的男人。”
四小鸟:槽点太多不知从何说起。

  “让我们来看看迪基鸟的宣传词……”红头罩点了点网页,“蝙蝠侠最早信任和爱护的男人……哦天呐,我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虽然好像没有什么不对但是总是感觉怪怪的……”提姆捏着下巴思考着。

  “好了我知道你想说‘父亲最信任的人还是我’这样的话……”迪克按住了又要冲出去砍人的达米安。
  “哼!”
  迪克在心里为这家手办公司默哀了三秒钟……

  所以到底是谁把网页发给他们的呢?

  外太空内

“布鲁斯?你看起来有心事,发生了什么么?”蓝大个担心的看着旁边飞机内的蝙蝠侠。
“没什么,只是在计划着买下一家手办公司。”
超人:……(有钱人的世界我不太懂)

注:梗来自寿屋蝙蝠家ikemen系列手办宣传词。

评论(14)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